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Com2us首次收购海外工作室 将进一步寻求工作室

时间:2020-10-13 15:33:09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著名韩国手机游戏开发商发行商Com2us已经收购了《劲爆美国棒球》开发商Out of the Park Developments。这是该公司首次收购韩国以外的工作室。

Com2us首次收购海外工作室 将进一步寻求工作室

尽管Com2us持有Out of the Park Developments 100%的股份,但是这次交易的条款并没有曝光。

在发给记者的邮件中,Com2us提到《劲爆美国棒球》将会“成为出色的手机游戏系列继续前进”;该系列此前作品都登陆于PC平台,包括系列最新作《劲爆美国棒球 21》。

Com2us首次收购海外工作室 将进一步寻求工作室

Com2us总裁Kyu Lee表示:“Com2us将继续不断提升我们在世界范围内的不断进步,提高品牌信誉。OOPT是一家技术精湛并有悠久历史的公司。”

“我们希望OOTP将成为我们官方许可的体育产品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我们计划积极寻求进一步的国际收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