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迪士尼+独家播放 《心灵奇旅》将于圣诞节上线

时间:2020-10-09 10:42:09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即将到来的新动画电影《心灵奇旅》再次有了新消息,不过这次不仅仅只是改变了上映时间。除了时间,《心灵奇旅》将不会在电影院上映。迪士尼宣布影片将会于圣诞节在“迪士尼+”平台独家播放。

中文预告片:

《心灵奇旅》将会在12月25日在流媒体平台上线。和最近《花木兰》要求额外30美元费用不同,皮克斯这部最新的动画电影将向Disney+订阅用户免费发行。去年夏天,《心灵奇旅》被宣布将于今年夏季上映。随后,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而不得不延迟至今年11月20日。

《心灵奇旅》由拍摄了《寻梦环游记》《头脑特工队》《飞屋环游记》的金牌团队打造,皮克斯首席创意官、奥斯卡得主彼特·道格特执导,讲述了梦想成为爵士钢琴家的男主 Joe Gardner,在演出前不甚掉入了纽约的下水道,他的灵魂进入了另一个奇妙次元,与厌世的“灵魂22”相遇,它们携手返回地球寻找生命的意义。

迪士尼+独家播放  《心灵奇旅》将于圣诞节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