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用餐时间慎入!《最后的生还者2》高还原度循声者COS

时间:2020-10-06 09:35: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2》在今年正式发售,引发了全球玩家的讨论热潮。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创下了销量纪录,在游戏中也有着各种让人震撼不已的细节。《最后的生还者》呈现的是深度刻画的角色和经历过灾难的世界,这也让很多玩家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对游戏中的世界进行还原。

用餐时间慎入!《最后的生还者2》高还原度循声者COS

在《最后的生还者》世界中,多数平民被一种名为寄生型虫草菌脑炎的疾病感染,患者依据病情分为几个阶段。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出现了六种已知阶段,从杂兵到BOSS都有。在这款游戏中受到感染的敌人与很多恐怖游戏里的传统僵尸造型很不一样,也催生了很多相当惊悚的cosplay作品。

最近就有玩家分享了他们的《最后的生还者2》COS作品,扮演了还原度非常高的“循声者”造型。循声者由于虫草菌全部生长在头部导致失明,只能够通过听力判断环境,这个COS作品真实还原了在游戏中这个好像头上长满了蘑菇的敌人,另外还有从跑者向循声者过渡的阶段展示。

用餐时间慎入!《最后的生还者2》高还原度循声者COS

《最后的生还者2》现已登陆PS4平台。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