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海军在电竞团队营销上花费了200万美元

时间:2020-10-01 00:27: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美国海军电子竞技团队一再面临着自己造成的公关丑闻,包括在某个《我们之中》直播中拿种族歧视和美国战争罪行开玩笑。

美国海军在电竞团队营销上花费了200万美元

根据Vice的一份报告,美国海军在电子竞技的市场营销上已经花费了200万美元。这一信息在Vice的技术部门“Motherboard”获得的文件中得以曝光。

具体来说,海军与一家名为Young & Rubicam的“全方位服务营销机构”签订了合同,目的是吸引更年轻的观众,开发更好的招聘技术。

”这个项目的目的是发展海军和电子社区之间的关系,鼓励这些聪明的探索者将海军视为与他们的利益一致并提供他们所寻求的回报,最终愿景是激励想要加入美国海军的潜在客户和想要支持或推荐这项服务的受众。“

这一文件是在美国海军电竞团队“Goats and Glory”的公关灾难以及一些美国国会议员呼吁禁止通过Twitch招兵之后曝光的。

今年7月,来自纽约的民主党众议员亚历山德里亚·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力促全面禁止使用Twitch作为征兵工具,尽管投票结果很快就被否决了。超过100名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一起否认该法案。奥卡西奥-科尔特斯在接受《Vice》杂志采访时表示:“陆军和海军通过直播平台招募易受影响的年轻人和儿童,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

然而,直播平台禁止招兵并不是海军电竞团队最为担心的事情。本月早些时候,该团队在直播《我们之中》时,其中玩家取名为“长崎”“日本1945”“Gamer Word”(尼哥Nigger的委婉叫法)。

美国海军在电竞团队营销上花费了200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