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2019版《狮子王》电影将拍前传 全球票房超16亿美元

时间:2020-09-30 08:11:35
  • 来源:TH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更多的《狮子王》电影正在路上。据THR报道,奥斯卡获奖电影《月光男孩》导演巴里·杰金斯将执导迪士尼2019年电影《狮子王》的前传电影,2019年电影《狮子王》的编剧Jeff Nathanson已经完成了前传的草稿。

2019版《狮子王》电影将拍前传 全球票房超16亿美元

2019年电影《狮子王》由乔恩·费儒(“钢铁侠”的保镖)执导,是对1994年动画经典的重现,使用了独特的技术以制作逼真的动物和非洲景观,唐纳德·格洛沃和碧昂丝·诺尔斯分别为辛巴和娜娜配音,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巨大成功,总票房高达16.5亿美元。

巴里·杰金斯表示:“在90年代帮我姐姐抚养两个小男孩,我是和这些角色一起长大的。有机会与迪斯尼合作,扩展这个关于友谊、爱情和遗产的宏伟故事,同时进一步推进我的工作,记录非洲人的生活和灵魂,我的梦想成真了。”

编剧Nathanson之前和迪士尼的合作包括2017年的《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和2008年的《夺宝奇兵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