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承诺会加大RTX3080供货 现在被黄牛炒到3.4万元

时间:2020-09-22 10:17: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虽然英伟达承诺会加大RTX 3080的供货量,但眼下的情况依然是供小于求,所以被黄牛热炒就是必然。英伟达表示没想到RTX 3080会这么火爆,他们和合作伙伴低估了RTX 3080的市场需求。

英伟达承诺会加大RTX3080供货 现在被黄牛炒到3.4万元

据悉,RTX 3080显卡起售价为699美元,而亚马逊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甚至以每块显卡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的高价兜售显卡,其中一些卖家还利用亚马逊内置的邮件通知系统告知对RTX 3080有兴趣的玩家。通常情况下,亚马逊用户可以对当前无货的产品设置到货提醒。但一些用户收到的电邮提醒显示有些卖家将RTX 3080显卡的价格设到了2999美元。

eBay上的情况也很糟,一些RTX 3080显卡已经被炒到了数千美元。

目前市场上,RTX 3080的供货非常混乱,除非英伟达通过增加零售商库存来弥补这一局面,否则新显卡销售仍将是一团乱麻。

英伟达承诺会加大RTX3080供货 现在被黄牛炒到3.4万元

GeForce RTX 3080取代RTX 2080 Ti,旗舰级游戏卡,相比于RTX 2080性能快2倍,搭配10GB GDDR6X显存,等效频率19GHz,可以在4K分辨率下获得60FPS稳定帧率,其国内售价格5499元,相比于RTX 2080首发便宜了整整1000元,而海外还是699美元起,性价比非常的高。

之前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人们在当地的Micro Center商店外露营了两天,以确保购买到该店库存的11张RTX 3080显卡之一。

用户的不满很显然引起了英伟达的注意,在Reddit论坛上,英伟达代表声称下周将迎来更多的库存。当然,不用猜也知道这批库存会同样被抢购一空。

目前英伟达正在和机器人、黄牛以及恶意经销商作战,他们增加了英伟达商店客户容量,并提供僵尸程序(即机器人)保护、提高服务器负载效率,并对商店API附加了安全保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