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爆料:《奇异博士2》将于11月在英国开拍 2022年上映

时间:2020-09-03 17:34: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媒体人Charles Murphy爆料:《奇异博士2》将于11月在英国开拍。该片原定春季开机,因新冠疫情推迟,曾一度预计明年才能走上正轨。最初定档明年5月7日,后推迟至11月5日,现在档期是2022年3月25日,不排除提档的可能。

爆料:《奇异博士2》将于11月在英国开拍 2022年上映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瓦特·埃加福特、本尼迪克特·王回归,伊丽莎白·奥尔森新加盟,山姆·雷米(旧版《蜘蛛侠》三部曲)执导,将开启多元宇宙。

此前《奇异博士》第一部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因为“创意分歧”而退出导演之位,不过仍保留监制一职继续参与制作。山姆·雷米执导的托比版蜘蛛侠三部曲是超级英雄电影的经典作品,他也擅长拍摄惊悚片,而《奇异博士2》会有丰富的惊悚元素,这样看来山姆·雷米是非常合适的人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