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Switch版预售页从英国亚马逊移除

时间:2020-08-18 11:57:29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昨日任天堂旗下《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Switch版上架英国亚马逊商店引发关注,不过目前《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已在亚马逊移除。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Switch版预售页从英国亚马逊移除

目前在英国亚马逊商店已经找不到《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Switch版本,尝试访问后显示为错误页面。在游戏下架前亚马逊商店显示,游戏售价69.99英镑(约637元),预计于2030年发售,显然是个占位符。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是最早于2011年推出于Wii上的动作冒险游戏,是系列的第16部作品,同时也是系列25周年纪念作,获得IGN10分和Fami通40分的满分评价。《天空之剑》是《塞尔达传说》系列故事的原点作,并延续《黄昏公主》中的青年版“林克”形象。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Switch版预售页从英国亚马逊移除

《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商标

虽然《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在亚马逊商店已被移除,但从一些传闻和爆料来看《天空之剑》登陆Switch似乎只是时间问题。而且此前任天堂还为《时之笛》注册了新的商标,这预示着《时之笛》或许也将会在未来登陆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