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Epic老总回应:不希望苹果这样的中间商“赚差价”

时间:2020-08-15 09:28:12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就在昨日,因为引入直接付款方式来规避应用内购买规则,《堡垒之夜》遭苹果 APP Store 和谷歌 Play 商店下架,对此 Epic 的态度也十分强硬,直接起诉了苹果和谷歌(相关报道)。

而长年在推特上分享个人想法,喜欢与网友交流的 Epic 老总 Tim Sweeney 也就起诉苹果和谷歌一事谈起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这次斗争是为了全体消费者和开发商的自由而战,不希望苹果这样的“中间商”分割了玩家和游戏开发商。

Epic老总回应:不希望苹果这样的中间商“赚差价”

“从最基本的层面上来说,我们是在为智能手机购买者选择APP来源的自由而战,为开发者发布APP的自由而战,以及这两个群体间直接交易的自由而战。”

“现在主要有这样的反对意见:智能手机制造商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这个想法很可怕。我们都有权利,也需要为捍卫这份权利而斗争,去向所有侵犯这项权利的人抗争。即便这意味着要与像苹果这样自己喜爱的公司对抗。”

Epic老总回应:不希望苹果这样的中间商“赚差价”

“还有一个反对的意见称‘这只是一个十亿美元市值公司为了钱与一个万亿美元市值公司而发起的斗争’。但这场斗争的发起,并不是因为Epic想要一个特殊的待遇,而是为了所有消费者和开发者的基本自由。”

Tim Sweeney 在最后表示:“为钱而抗争并没有什么错。当你在花费这些辛苦挣来的钱的时候,你应该有选择的权利,是直接用来资助游戏的开发者,还是被中间商拿走,这些中间商正利用他们的权势将玩家和游戏开发者分割开来。”

Epic老总回应:不希望苹果这样的中间商“赚差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