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易高管解读财报:日本市场有更大的潜力可以挖掘

时间:2020-08-13 21:24:14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新浪科技
  • 编辑:豆角

网易今日发布了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根据财报,网易公司第二季度净收入181.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9%;非通用会计准则来自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收入为52亿元人民币(7.397亿美元),同比增长33.3%。

网易高管解读财报:日本市场有更大的潜力可以挖掘

财报发布后,网易CEO丁磊和CFO杨昭烜等公司高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解读财报要点,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lex Poon:公司进入日本这个市场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而且最近一年有非常好的成绩,请问公司日本业务发展的目标和投资方向是什么?另外一个问题关于《哈利波特》上线的策略,是否会国内与海外市场同时上市?如果将这款游戏的国内市场和海外市场潜力相比较的话,哪一个大一些?

丁磊:我们在日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我们认为还有更大的潜力可以发掘,还需要在日本市场继续开拓,我们还不满意目前的状况。关于《哈利波特》这款游戏,我们会在准备充分之后,再向全球推出,是不是同时推出这件事不是很重要,关键是产品本身要得到用户的认同,这很关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