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苹果确认:不会允许游戏串流服务登陆iOS设备

时间:2020-08-07 08:17:39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的云游戏——xCloud游戏串流服务将不会登陆苹果iOS设备,尽管曾在iOS上测试了很长一段时间。根据苹果,背后的原因是苹果要求游戏软件提交需要一个一个地审核。

苹果确认:不会允许游戏串流服务登陆iOS设备

苹果发言人告诉Businesss Insider,该政策的目的是“保护消费者并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公平和公正的竞争环境。”

“我们的消费者享受数百万开发者的优秀app和游戏,游戏服务当然可以登录app store,只要它们遵守同一个适用于所有开发者的条款,包括单个地提交游戏用以审查,并出现在图表和搜索中。除了App Store,开发者们也可以选择通过Safari和App Store上的其他浏览器以网络的方式接触所有的iPhone和iPad用户。”

实际上证据早就相当明显:在iOS上测试的xCLoud相比安卓被严重限制,测试游戏只有《光环:士官长合集》一款,测试人数最多为1万人,而安卓版测试游戏达到了80多款。

出于同样原因,谷歌的Stadia串流服务也无法登陆iOS。此前V社的Steam Link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苹果认为Steam Link是“基于局域网的远程桌面”而非串流服务,因此拒绝其登陆App Store,但一年之后苹果最终还是允许了Steam Link登陆iOS,允许用户将他们Steam库中的游戏串流到苹果设备上,包括iPhone,iPad和苹果电视。

考虑到游戏串流不可避免地发展趋势,不知道苹果能坚持这一政策多久。安卓版xCloud服务将于9月15日上线,仅面向Xbox Game Pass终极版会员推出。

苹果确认:不会允许游戏串流服务登陆iOS设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