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全新环绕屏专利曝光:弹出式摄像头 机身都是屏幕

时间:2020-08-05 17:00:3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斌斌
  • 编辑:liyunfei

小米MIX Alpha作为小米公司研发的环绕屏概念手机,搭载1.08亿像素摄像头,是第一款搭载三星全新光学传感器的小米手机产品。不过,该手机并未真正上市。现在有媒体曝光了小米一项新的环绕屏专利。今日(8月5日)外媒发现了一款由闻泰科技(Wingtech)设计的小米新机器,该机采用了环绕屏和弹出式摄像头设计。

小米全新环绕屏专利曝光:弹出式摄像头 机身都是屏幕

报道称,闻泰科技在2019年底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这项手机外观设计专利申请。专利介绍显示这是一款采用全屏幕设计的智能机器,其特点是屏幕从机身左侧一直延伸到后部,称为环绕屏设计。

这项环绕屏设计似乎比小米MIX Alpha更为激进。由于机身部位都是屏幕,所以闻泰为该手机设计了弹出式摄像头,相机模块显示拥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

小米全新环绕屏专利曝光:弹出式摄像头 机身都是屏幕

此外,由于机身顶部是摄像头,闻泰将电源键设计到机身底部,与SIM卡插槽、USB-C接口和扬声器在一起。

虽然闻泰科技十分低调,但它是业内知名的移动终端和智能硬件产业生态平台,业务领域涵盖移动终端、智能硬件、笔记本电脑、虚拟现实、车联网、汽车电子等物联网领域的研发设计和智能制造。两年前还以252亿人民币(约合36亿美元)收购荷兰芯片制造商Nexperia。

小米全新环绕屏专利曝光:弹出式摄像头 机身都是屏幕

此外,闻泰科技是知名的ODM公司,长期为华为、小米、魅族、联想等智能手机厂商代工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