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白金工作室:并没人喊我们移植《星际火狐:零》

时间:2020-08-02 14:25: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白金工作室跟任天堂之间关系很特殊,甚至曾应任天堂邀请,联合开发过一款《星际火狐》作品,那就是Wii U上的《星际火狐:零》。

不过由于Wii U本身就没多少用户基础,《星际火狐:零》也没有获得很好的反响。随着许多冷门却好玩的Wii U游戏被移植到Switch上,有玩家开始期待《星际火狐:灵》也能移植到Switch。在最近一次采访中,白金工作室首席制作人稻叶敦志确认,他们并没有受到任何关于《星际火狐:零》Switch移植项目的邀请。

“老实讲,我们也是毫不知情。《星际火狐:零》是我们很特别的项目,你知道,《星际火狐》是任天堂的经典品牌,他们很重视那个项目,然后很意外地邀请了我们擦怒于制作。”

《星际火狐:零》如果能移植到Switch的话应该也会很受欢迎,任天堂可能不需要邀请白金工作室参与也能完成移植工作。当然,玩家们更期待看到的一定是《星际火狐》的下一代正统续作。

白金工作室:并没人喊我们移植《星际火狐: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