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拼装起来玩游戏 乐高NES积木模型现已发售

时间:2020-08-02 14:09: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是乐高与任天堂公布最新合作项目的大日子。最初在7月14日公布的乐高NES(FC)主机今天正式发售了,这款产品本质上依然是乐高积木块,拼装完成后的内容包括一台NES主机,一支有线手柄,还有一台电视机,屏幕上正在显示初代《超级马里奥》的游戏画面。这是《超级马里奥》35周年的纪念活动之一,也是任天堂与乐高之间展开的第一批合作项目。

拼装起来玩游戏 乐高NES积木模型现已发售

这款乐高NES还可以插入一盘《超级马里奥》的卡带,还原真正FC的插卡和弹出机制。复古电视的屏幕上是《超级马里奥》的1-1关卡,可以通过旋转卷轴的方式进行互动。乐高FC内部藏有彩蛋,FC和电视机都有复古说明书,里面收录了这套乐高玩具创作者的访谈录,还有乐高和任天堂的公司历史。

这套乐高NES积木模型售价229.99美元,今天正式发售,目前还没有售罄,可以在官网上订购。

这是乐高和任天堂之间的第一批合作项目,希望未来还能看到更多任天堂主题的乐高积木套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