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witch主播被制裁后续:彻底决裂并考虑法律维权

时间:2020-07-18 13:53: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前阶段Twitch制裁了一名人气主播“Dr Disrespect”Guy Beahm,据称是毫无理由地给出了永久封禁的惩罚。后来Dr Disrespect在推特上表示,他自己依然还不知道遭到封禁的原因,而且指出了几个直播界的名人,说他们知道原因但是不敢说。

昨天Dr Disrespec向想华盛顿邮报和PC Gamer等媒体透露了最新进展。

他介绍了他被封禁的那一刻的情形:“我发现的也很突然,我正在一个朋友的直播间里,我正在聊天,突然一些功能就关闭了,然后突然社交媒体就爆炸了。”

“显然,由于法律原因,我必须非常小心。但我可以说,我肯定不会回到Twitch了。我依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封禁。我正在考虑法律手段。”

Twitch主播被制裁后续:彻底决裂并考虑法律维权

在采访中,他提到自己正在专注考虑通过另外的平台回到游戏直播领域,彻底重新打造个人品牌。当提到个人人设塑造的时候,Dr Disrespect表示,“你会发现他的宇宙变得宽广了。这可能是我最好的描述。”目前他打算在自己的championsclub.gg平台上进行直播,另外也会考虑Youtube和Facebook等平台。

目前整件事最令人疑惑的还是封禁的具体原因,目前Dr Disrespect自己表示不知道,而Twitch方面也不公开。他在最后一次直播中并没有明确的违规行为,只不过似乎跟一直以来的人设不太符合,直播过程中瞄了一眼手机,然后开始对观众们说一些鼓励的话,最后骂了一句f*ck,关了直播。

面对网友们的猜测和怀疑,他表示,“我当时谈论的是世界的状态,我们面临着抗议、疫情、还有各种事。就在这一刻,我想到我们所经历的一切,我就觉得,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走出2020?”

总之,目前看起来Dr Disrespect是跟Twitch彻底决裂了,不过他肯定还要继续吃直播这口饭,换个平台继续当游戏主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