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witch平台撤下“黑命贵”视频 因为里面白人太多

时间:2020-07-12 11:27: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Twitch平台最近撤下了一个“黑命贵”视频,因为网友们纷纷诟病这段视频里的主播大多数都是白人。

这段视频是由许多知名主播联合拍摄的,包括jacksepticeye、CrankGameplays和DrLupo,虽然里面也有黑人主播,但讲话的绝大多数是白人主播。事实上,在这段时长一分钟的视频里,黑人主播只说了一句话。

于是就开始有许多黑人内容创作者攻入Twitch,表达他们对这段视频的失望,认为它没有正确地表达黑人的声音,没有让更多合适的主播露面。于是Twitch删除了这段视频。

Twitch在删除视频的同时,也在推特上回应了批评和质疑。表示他们听见了批评声音,但同时也指出他们展示出了“同盟与合作的重要性”,只是没能表达清楚。而对这个说法,下方评论的人表示,黑人的声音应该比同盟更加优先。

Twitch平台上周还有一次惹祸上身的操作,一段视频赞美LGBTQ群体的创作者,口号声称LGBTQ里面的G同样也代表Gamer - 玩家。这段视频也已被删除,后来换了一个文字描述重新发布。

Twitch平台撤下“黑命贵”视频 因为里面白人太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