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甄子丹将主演好莱坞犯罪大片《黄金帝国》 出演大毒枭

时间:2020-07-08 09:45:33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Deadline报道,中国巨星甄子丹将出演并制作犯罪惊悚片《黄金帝国》(Golden Empire),他将在其中扮演一个臭名昭著的毒品大佬,并且是美国和墨西哥政府头号通缉犯。

甄子丹将主演好莱坞犯罪大片《黄金帝国》 出演大毒枭

影片将探索该角色的复杂性,“展现全世界事业最成功的跨国毒枭之一内心的挣扎”。是部英语片,主要在美国拍摄,剧情跨越亚洲、北美和南美。星光传媒和SA Inc注资,甄子丹也担任制片人,同时甄子丹还将与SA Inc融资的Starlight Media首席执行官Peter Luo一起制作电影。

制片人Peter Luo称该片是第一部亚裔主演、目标全球观众的毒枭题材大片,也表示是被甄子丹在《追龙》的表演说服,认为他就是《黄金帝国》主演。

甄子丹将主演好莱坞犯罪大片《黄金帝国》 出演大毒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