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一加发布三款新电视产品 仅面向印度市场发售

时间:2020-07-03 19:28:0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昨天国内两大手机品牌不约而同地发布了自己的新电视产品。其中,小米在国内发布了旗下定位“超高端”的小米电视大师系列65英寸OLED产品,售价12999元;而一加则是面向印度消费市场推出了自己的三款新电视产品,售价就便宜好多,大概是1300元起。

一加发布三款新电视产品 仅面向印度市场发售

一加昨天发布的三款新电视产品分别是OnePlus 55U1,售价4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4800元);OnePlus 43Y1,售价2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200元);OnePlus 32Y1,售价1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300元)。三款产品将会从7月5日在亚马逊印度开卖,稍后通过一加零售店售卖。

产品上,OnePlus 55U1是属于新的U系列的产品,55英寸LCD屏幕,4K分辨率,覆盖93% DCI-P3色域,95%屏占比,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内置4个30W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运行Android TV 9,支持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YouTube等内容源;支持Miracast和Chromecast,支持Google Assistant以及Amazon Alexa语音助手。

OnePlus 43Y1则是新的Y系列产品,43英寸LCD屏幕,1920×1080分辨率;32Y1也是属于Y系列的产品,32英寸LCD屏幕,1366x768分辨率。Y系列的两款产品均覆盖93%的DCI-P3色域,内置20W扬声器,支持杜比音频、Android TV 9等。

对于32英寸的那个版本,我以为1366x768分辨率其实是很少见的规格了,但是实际上,在电商平台搜32英寸电视产品的时候,这个分辨率其实还是比较常见的,只是现在大家应该都不太考虑这么小的产品了,4K也逐步普及了。但是,针对特定市场,这类型的产品其实还是可以的。

至于一加发布的三款新电视产品,目前是仅面向印度市场发售,国内暂时无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