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公布“PlayStation Indies”计划 帮助独游开发者

时间:2020-07-01 23:22: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索尼公布“PlayStation Indies”计划,希望以此帮助独立游戏开发者,让Playstation成为开发、寻找、游玩出色独立游戏的最佳平台。每个月都会有一个新的独立游戏作品加入PS Now服务,7月将是《你好邻居》。

索尼还宣布即将公布9款将登陆PS4及PS5的、富有想象力并且令人兴奋的新游戏。

索尼公布“PlayStation Indies”计划 帮助独游开发者

全文如下:

大家好!可能各位已经注意到,我一直非常喜欢独立游戏,自从去年11月我被任命为PlayStation Indies独立游戏计划负责人,就一直与索尼互动娱乐各部门密切合作,来提升独立开发者生活质量,并使其作品能够在目前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视频游戏市场中显得更加亮眼。

我很高兴地正式宣布PlayStation Indies计划。通过PlayStation Indies,我们希望能够关注并支持在PlayStation和整个独立社区上发行的最好的各款独立游戏。我们的目标是让PlayStation成为开发、发现和体验优秀独立游戏的最佳场所。

独立社区对于视频游戏产业的未来越来越重要,因为3A级游戏开发的财务要求越来越高,以至于大公司发现冒险投资新创意/概念变得越来越难。我们相信,拥有强烈愿景的独立开发者会继续带来从未尝试过的想法,创造全新的游戏类型,并提升视频游戏的艺术和意义。PlayStation一直以来都拥有全新概念的游戏,比如PaRappa theRapper《动感小子》, Katamari Damacy《块魂》, LittleBigPlanet《小小大星球》和Journey《风之旅人》,我们期待着接下来会出现什么令人惊讶的新想法出现。

在几周前的PS5“游戏的未来”活动中,我非常兴奋地看到那些令人惊叹的独立游戏所引发的强烈反应。它们看来不是相当有趣和动人吗?就我个人而言,自从节目开始后的几天里,Bugsnax那首歌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虽然细节还未公布,但我们很高兴地确认,从7月份的《你好邻居》开始,每个月都会有一款新的独立游戏加入PlayStationNow服务。请关注我们每月的PS Now文章以获取更多信息!

今天晚些时候,我们将公布9款将登陆PS4及PS5的、富有想象力并且令人兴奋的新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