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针对弗洛伊德事件发表不当言论的拳头高管现已辞职

时间:2020-06-13 10:39: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几天前,拳头游戏公司的消费产品部门主管Ron Johnson曾在Facebook上发表关于George Floyd被警察跪杀的不当言论。他公布了一张图片,上面列举了George Floyd生前的犯罪记录以及“媒体和左翼把他塑造成了烈士”的主张。在图片配文中,他将Floyd死归结为“犯罪的生活方式”。

此事得到关注以后,拳头公司立刻表示对Ron Johnson进行休假处理并展开调查。Johnson 在今年一月份刚刚加入拳头,此前曾在迪士尼和Nickelodeon儿童频道任职。

而拳头公司不久前刚刚因性别歧视风波引火烧身。上周他们向美国民权联盟捐献100万美元。

针对弗洛伊德事件发表不当言论的拳头高管现已辞职

根据最新报道,Ron Johnson现已从拳头离职。一位拳头发言人表示:

“Ron Johnson已经不再就职于拳头。

涉事的图片骇人听闻,与我们的价值观与信条背道而驰,系统性的种族歧视需要立刻得到改善,这也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正如我们上周所表示的,拳头正在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对抗种族歧视和周围社会的不公现象。作为起步,我们将向我们所熟知的地区捐献100万美元,包括公正改革、种族歧视的长期解决方案、以及支持本地黑人商业。我们也在努力改变行业面貌,创造机会,包括投资1000万美元,自主游戏行业内的弱势群体,帮助游戏和技术行业内的弱势群体打造未来的通道。

我们知道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我们发誓会尽自己全部职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