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一加将发布新款智能电视产品 价格相对较低

时间:2020-06-08 19:24:35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一加去年推出了旗下的首款智能电视产品Q1以及Q1 Pro,采用4K QLED显示面板,仅仅在印度上市,售价69990卢比(约合人民币6500元)到99990卢比(约合人民币9400元)。不管一加智能电视的品质怎么样,6000元往上的价格对于许多普通家庭对于电视机产品的预期值来说还是高太多了。对此,一加将推出价格相对较低的产品。

一加将发布新款智能电视产品 价格相对较低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通过Twitter宣布,这家公司将会在7月2日在印度市场推出价格相对更低的智能电视产品,宣传口号是“Smarter TV. Smarter Price.”

通过这个宣传口号,我们可以猜测新款一加智能电视将会采用类似于智能芯片之类的元器件,或者增强电视系统的AI学习能力,使得电视机可以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比如说,realme在印度推出的智能电视产品中,使用了ChromaBoost技术,这项技术可以提高亮度、色彩、对比度以及清晰度等一系列影响观影效果的数据。Smarter Price可能则是暗示了新款产品在价格上会存在更好的价格。

对于一加将推出的新款电视的AI能力,我们引用一句外媒GSMArena的评论吧,“we expect something similar from its fellow BBK subsidiary.”realme都使用了这项技术,一加应该也能用上吧,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意思。

其他方面,根据刘作虎此前公布的消息,一加将会率先在海外推出“更多类别与丰富价格区间的产品”,并在时机成熟后推向国内市场。这些有待公布的产品,有可能是价格更加聪明的智能电视,也有可能是传说中的那款一加Z手机,搞不好全部都会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