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切尔诺贝利》导演将指导《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试播集

时间:2020-06-07 11:09:26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最后生还者》电视剧将由HBO打造,在今年5月的时候,HBO方面宣布,游戏制作人Neil Druckmann将与《切尔诺贝利》编剧Craig Mazin合作,一起改编电视剧版《最后生还者》。近日,《切尔诺贝利》《绝命毒师》导演Johan Renck透露自己是该剧的执行制作人,将至少执导试播集。

《切尔诺贝利》导演将指导《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试播集

《切尔诺贝利》导演Johan Renck

《切尔诺贝利》导演Johan Renck表示,自己会先导演《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版的试播集,然后再接着看看情况会怎样,他说:“再次与Craig合作很开心,我们彼此都喜欢和对方合作。”

《切尔诺贝利》导演将指导《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试播集

游戏的制作人Neil Druckmann表示自己是《切尔诺贝利》的粉丝,在与编剧Craig Mazin的合作中他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很有趣,在HBO的支持下相关工作也进行的很顺利。因为在游戏制作中运用到了动捕技术,所以Neil Druckmann在制作剧集这件事上其实还是有一定基础的。

目前,HBO电视剧版《最后的生还者》播出时间待定,PS4独占游戏《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售。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