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拳头将资助1000万美元 帮助游戏业少数族裔群体

时间:2020-06-06 17:13:09
  • 来源:Riot Gam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今天(6月6日)拳头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了总裁 Dylan Jadeja 发表的讲话内容,经过一段时间的自省与思考,拳头公司将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像现在的很多其他公司所做的一样,为真正帮助打击种族主义和不公正现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拳头除了将会向相关机构捐献100万美元外,还将投资1000万美元用以帮助游戏业中未被充分代表的创始人,包括确保拳头支持和拥护的少数族裔在游戏和科技行业中的发展。

拳头将资助1000万美元 帮助游戏业少数族裔群体

据了解,拳头公司将通过“社会影响基金(Social Impact Fund)”投入100万美元在这些被关注的重点领域取得进展,并向“无辜计划(Innocence Project)”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除此之外,这些以及其他相关符合资格组织的每位员工都将获得1000美元的资助。

拳头将资助1000万美元 帮助游戏业少数族裔群体

拳头公司承诺了一个新的目标——投入1000万美元用于投资和启动项目,这些项目的重点是帮助那些在游戏业中没有得到充分体现的创始人,为那些原本没有机遇的人提供机会,并且确保拳头支持和拥护的少数族裔在游戏、科技行业的成长。同时拳头还与佛罗里达农工大学建立了新的伙伴关系,以支持有兴趣开启游戏业职业生涯的学子。并且,拳头还通过 Thurgood Marshall 奖学金设立了一项5万美元的项目以支持对游戏开发感兴趣的黑人学生。同时拳头也将继续投资于各种教育计划,如“Girls Who Code”、“Urban TxT”、“Reboot Representation”和“Code2040”。

拳头将资助1000万美元 帮助游戏业少数族裔群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