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国漫少年》主编因脑溢血住院,主要工作暂停

时间:2020-05-25 10:11:4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有消息称收费漫画平台《新国漫少年》主编安蔚近期因突发脑溢血进入上海华山医院,经过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主要工作暂停。这对一个刚刚开站不久的新平台来说无疑是个重大打击。尤其是这个平台一直宣称选稿、审稿等工作由主编一手操办,以保证专业性。

《新国漫少年》主编因脑溢血住院,主要工作暂停

《新国漫少年》主编因脑溢血住院,主要工作暂停

《新国漫少年》主编因脑溢血住院,主要工作暂停

资料显示安蔚现年39岁,本身也就是一位专业度极高的漫画编剧,擅长科幻题材,庞大世界观的设定。作品有《灰体》、《分解世界》等,风格灰暗压抑。最新作品是在《新国漫少年》上与新人漫画家阿东合作科幻漫画《异形辩护人X》,讲述一个专门给异形(非人类)做无罪辩护的律师的故事。设定颇为有趣。但目前仅连载两话,似乎还是环保题材。不知后续连载是否会受到主编病情的影响。

虽然近年国内漫画产业的逐渐繁荣,漫画家的生存状态却堪忧。去年也曾传出上海26岁漫画家过劳猝死家中的悲剧。希望漫画行业不会走上网文的老路。

作为《新国漫少年》的主编,安蔚曾提出过“国内流行的彩漫给漫画家增加了许多无意义的工作量,不适合长篇连载。对单打独斗的新人漫画家非常不公平,却并不能真正提高漫画质量。毕竟漫画本来就是对画面做出妥协后的艺术形式。反其道而行之的彩漫不是创新,最终会毁掉整个国漫产业。回归黑白漫画才有未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