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育碧游戏总监加盟腾讯天美工作室 开发3A游戏

时间:2020-05-18 20:15: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腾讯正计划在北美成立一个新的3A级工作室,由业内老兵Scott Warner领导。

Scott Warner在开发3A游戏上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曾在343任职担任《光环4》的设计总监,在EA Visceral担任《战地:硬仗》的游戏总监,以及在育碧旧金山工作室担任游戏总监。

Warner本月16日发推,确认自己将担任腾讯北美3A游戏工作室的总监,目前工作室正在吸纳各个层面的人才。

前育碧游戏总监加盟腾讯天美工作室 开发3A游戏

去年11月,腾讯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想从中国扩展出去,其中一个目标是瞄准美国和欧洲地区的主机玩家,“我们希望用任天堂的角色创造主机游戏,从任天堂工程师那里学习制作主机游戏的本质。”

不过目前gamesindustry报道的这篇文章已经打不开,业内人士Daniel Ahmad澄清称,Scott Warner实际上是加盟了腾讯天美工作室,担任工作室新总监,开发一个3A游戏项目。腾讯天美工作室在美国加州设有办公室,在美国的团队最近正在招募人才开发《宝可梦》相关游戏。

腾讯天美工作室成立于2008年,曾开发了《王者荣耀》、《使命召唤手游》以及即将到来的《宝可梦》联动游戏。除了这些,腾讯天美工作室还在寻求开发一个具有全球吸引力的原创IP,以发展强大的全球影响力。

前育碧游戏总监加盟腾讯天美工作室 开发3A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小岛工作室的老兵今泉健一郎也已离开,加盟了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腾讯欧洲总部。

前育碧游戏总监加盟腾讯天美工作室 开发3A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