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4幕后故事:当年的实体游戏共享梗是如何诞生的

时间:2020-05-17 09:59: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互动娱乐前任副总裁Adam Boyes分享了一段幕后故事,讲述了PS4最具标志性的宣传视频是如何诞生的。

在最近接受Push Square采访时,Boyes表示那段视频是他的蠢主意。灵感诞生于他赶赴E3 2013年现场时所乘坐的飞机上。Boyes看了微软的介绍二手实体游戏分享规则的视频,觉得非常难以理解,于是他就想出了一个计划,要向玩家们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PS4的二手游戏分享非常简单。

索尼的其他高管都很喜欢这个创意,但时任总裁Jack Tretton并不想把这个桥段用在真正的E3发布会台上,因为这不是官方辞令。所以这段视频就被发布到了Youtube上。

后来实际拍摄的时候,Boyes本来不想自己出镜,但吉田修平坚持邀请他出镜,因为这个创意是他想出来的。他回忆说:“我们拍了几条,一开始说‘很简单’,但这句广告语已经被Target用了,所以最后我就只是简单地说一句谢谢。”

“后来Jack官方声明了游戏分享规则,我和吉田修平就同时分享了那段视频。当时我不得不在吉田修平的电话上打字,无法复制粘贴,所以必须手动输入视频地址。然后我们同时点击发布,然后这个网络梗就诞生了。”

PS4幕后故事:当年的实体游戏共享梗是如何诞生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