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罪恶装备:Strive》宣布延期 现计划2021年初发售

时间:2020-05-15 11:44:10
  • 来源:ArcSyste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今天(5月15日)发行商 ArcSystem 官方 Twitter 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末发售的格斗游戏《罪恶装备:STRIVE》将延期至2021年初与各位玩家们见面,制作组也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根据封测期间玩家们的反馈,对游戏的质量进行提升。

《罪恶装备:Strive》宣布延期 现计划2021年初发售

《罪恶装备:STRIVE》Twitter 原文:

感谢大家对于《罪恶装备:STRIVE》的浓厚兴趣。我是《罪恶装备:STRIVE》的制作人 Takeshi Yamanaka。之前我们曾计划在2020年晚些时候公布《罪恶装备:STRIVE》,然而我们已经决定将公布日程改到2021年初。

虽然我们的公司员工以及合作伙伴都为应对 COVID-19 疫情蔓延付出了真切的努力,但我们开发日程的每个方面都已经面临推迟。此外,我们已经决定建立新的日程表,在未来提升游戏质量以回应封测期间每位玩家的帮助与反馈。

我们真诚地向每位热切期盼本作发布的人们致以歉意,我们也将带给玩家们一个让所有粉丝满意的《罪恶装备》新作。请相信我们会好好利用接下来的时间,感谢大家的理解。

《罪恶装备:Strive》宣布延期 现计划2021年初发售

《罪恶装备:STRIVE》是系列首次运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游戏作品,原定于2020年末面世,总监依旧由石渡太辅担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罪恶装备 奋斗
罪恶装备 奋斗
-52%¥218.00¥10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