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罗伯特·帕丁森谈诺兰新片《信条》:没有时间旅行

时间:2020-05-14 12:47: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克里斯托弗·诺兰备受期待的新片《信条》的主演之一,罗伯特·帕丁森近日接受英国杂志《GQ》采访,爆料了一些影片的信息。他一方面不知道自己被允许曝光什么,另一方面觉得即使看过正片自己也未必能完全理解。

罗伯特·帕丁森谈诺兰新片《信条》:没有时间旅行

但帕丁森透露,《信条》的制作团队约有500人,其中250人需要随影片飞往全球多国拍摄。此外,帕丁森透露,在 每 个 国 家 都有一场大场面戏,“就像一般电影的高潮戏,在每个国家都有。”此前据报道,包含国际谍战元素的《信条》一共在7个国家进行了拍摄。

在《信条》曝光首款预告片后,许多影迷纷纷猜测影片与时间旅行有关,但帕丁森予以否认:“我的角色不是一个时间旅行者,事实上根本不涉及时间旅行,这是我被允许说的一件事。”

而影片将出版的幕后制作书,还透露涉及了“量子冷战”的概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