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别抱太多期待!13日凌晨公布的新游戏可能并不是一线大作

时间:2020-05-11 15:40:29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显然如今全球范围玩家对5月13日凌晨即将揭晓的新游戏兴致满满,以至于让主办夏季游戏节的Geoff Keighley感到似乎有些失控。昨天我们也报道过社区中已经出现这会是《蝙蝠侠》新游戏的劲爆传闻,传到今日俨然变成了《蝙蝠侠》、《GTA6》、《泰坦陨落》等沉寂经典系列的谣言大合集。

别抱太多期待!13日凌晨公布的新游戏可能并不是一线大作

因此Geoff Keighley在今日回复推特时对玩家们表示:“请控制一下你们的期望,周二披露的将会是款很酷很有趣的游戏。”

Geoff从来没有公开表示即将推出的新游戏是什么体量,显然他希望能够抓住尽可能多的玩家的兴趣,但这句话已经有很明显的暗示意味,基本上打消了《蝙蝠侠》等重磅新作的可能。

所以,即将在13号凌晨正式公开的游戏可能会来自一个规格较小的发行商或者是一款独立游戏,或许会让部分玩家再次感到失望。

别抱太多期待!13日凌晨公布的新游戏可能并不是一线大作

玩家群体抱有高期望值其实也是Geoff自己煽动的情绪,他先是称IGN建议玩家降低次世代预期的文章很快会过时,随后又对另一个玩家表示“我们走着瞧”,只能说作为一个业内知名媒体人士,Geoff在煽动玩家情绪上确实有一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