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X12终极版来了!Windows 10 5月更新26日上线

时间:2020-05-09 20:01:35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宣布,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20H1 Update),将于5月26日上线。这次的可选性更新将给Windows 10系统带来大量的调整和改进。

DX12终极版来了!Windows 10 5月更新26日上线

根据微软,Windows 10 20H1版本将正式支持DirectX 12终极版,此外还有DX12终极版随之带来的新功能,比如DirectX Raytracing Tier 1.1,可变速率着色,网格着色器和取样器反馈(Sampler Feedback)等。

此外,5月更新还会给Xbox游戏条带来若干改进,比如增加一个FPS计数器,并在屏幕上显示。

新版本Windows 10还会提高Windows搜索的磁盘使用率,在安全模式下开启Windows Hello PIN。此外任务管理器现在将展示GPU的温度,在设定中加入鼠标速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