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orant》反作弊系统是个硬件进程杀手 显卡90度裸奔

时间:2020-05-08 14:55:46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拳头的《Valorant》内测上线后,抛开游戏玩法不谈,官方采用的反作弊形式令很多玩家感到并不习惯。作为一个全局的反作弊系统,拳头的Vangard进程开机自启,希望通过驱动形式监控玩家电脑中的操作,来达到全面的反作弊效果。

《Valorant》反作弊系统是个硬件进程杀手 显卡90度裸奔

然而拳头在这方面的欠缺经验导致了非常多的问题。首先有职业选手直播中遭遇尴尬,证明了USB等输入端很容易触发敏感的反作弊系统,直接导致游戏封号。如今又有大量玩家汇报称Vanguard会导致硬件过热。

Reddit网上的吐槽帖里不乏抱怨的玩家。人们纷纷表示Vanguard干扰了电脑配件驱动的正常运作,比如风扇、键鼠甚至GPU。“我刚刚花了三个小时才搞清楚为啥我没法进入Windows,因为我的键鼠双双失灵。在此前我闻到一股烧焦塑料味,然后发现显卡又在90度以上超高温运作,全都是因为Vanguard把我的风扇给停了。这反作弊软件真的应该在结束游戏时停一停,而不是默默的把所有设备都给关了。”

《Valorant》反作弊系统是个硬件进程杀手 显卡90度裸奔

除此之外,Kotaku的一位线人Jonah Wallschlaeger也抱怨称Vanguard对自己用来控制电脑灯效的软件进行修改。“我的RGB控制软件一直无法正常工作,在周一我忍无可忍打电话报修。而官方甚至连问都没问,直接就告诉我‘把你《Valorant》给卸了’。”

对此拳头的反作弊团队总监Paul在Reddit发表简短的回复,称正在想办法改善这种体验。“我们目前的通知弹出窗口运作的并没想象中好,我们会想办法让玩家能够更好的控制Vanguard工作方式。”

《Valorant》反作弊系统是个硬件进程杀手 显卡90度裸奔

尽管人们普遍认为拳头这个反作弊的“攻击性”太强,但截至目前他们似乎并不打算将其替换为更加常规的形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