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谷歌官宣6月3日发布安卓11系统 国产手机或有测试计划

时间:2020-05-07 19:18:4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谷歌在今天面向开发者推送了Android 11的第四个预览版更新,在功能和UI方面上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比如说画中画大小调整、多任务处理中拽回已经关闭的后台应用的功能被干掉、启动器的图标形状选择添加更多形状……等等。这个版本其实是一个意料之外的版本了,按照谷歌之前公布的发版计划,开发者预览版会在4月结束,5月开始推出公测版本。

谷歌官宣6月3日发布安卓11系统 国产手机或有测试计划

除了意料之外的DP4版本之外,谷歌还正式宣布了Android 11的发布时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谷歌在之前已经宣布取消了Google I/O 2020开发者大会,转而通过线上直播和分享的方式向大家介绍Android 11的新特性等等。而新的线上发布会或者分享会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3日晚11点正式开始,发布会的主题就是Android 11:The Beta Launch Show。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谷歌将会在当晚释放出首个Beta版本。

在线上活动开始之后,Android工程副总裁Dave Burke将主持主题演讲,分享和Android 11的最佳新特性,然后在Twitter上还会开展#AskAndroid系列问答活动,之后还会有关于Google Play、Android Studio、Jetpack Compose等一系列专场讲座。

随着Beta版的发布,新版本系统的API也就确定下来,对于开发者来说,意味着他们从那个时间段开始,就可以安心开展Android 11的适配工作。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首个测试版发出之后,大家就可以注册测试计划,手持Pixel 2以上的亲儿子系列应该就能够在注册之后收到相关OTA更新,抢先上手新版本系统。

除了亲儿子系列之外,从往年Android 10的情况来看,国内厂商也是有可能参与到新版本系统的测试计划当中的,去年小米、一加、华为、OPPO、vivo、realme等品牌也都有相关的测试机型。因此,想要抢先体验新版本系统的小伙伴也可以关注下当年发布会的一些情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