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四年后再来吧 九岁孩童参赛《堡垒之夜》被Epic禁赛

时间:2020-05-07 11:47:07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玩家Zenon是一名来自巴西的《堡垒之夜》玩家,水平优秀。然而他却在近日吃到了Epic官方的四年禁赛令,原因在于——他只有九岁。

就在本周Zenon成功参加了一轮FNCS Solos公开资格赛,后者是一个奖金池高达数百万美元的竞技性资格赛。随后在直播的过程中被Epic查出年龄没达到最低参赛年龄限制,吃到了禁赛。

四年后再来吧 九岁孩童参赛《堡垒之夜》被Epic禁赛

由于这名9岁玩家直播中被ban并一头埋进边上父亲怀中大哭的视频在《堡垒之夜》圈流传甚广,甚至相当多的《堡垒之夜》大牌选手和电竞主持人都转发了该视频呼吁Epic让这个年轻的小玩家继续他的比赛。

当然还是有冷静的玩家认为Epic没有做错。四年的禁赛虽然听起来很极端,但《堡垒之夜》相关竞技性赛事中明确规定参赛者须年满13岁或以上,在这点上Zenon违反了条例无可辩驳。

四年后再来吧 九岁孩童参赛《堡垒之夜》被Epic禁赛

因此在1459天后Zenon才可以自由的踏入《堡垒之夜》的竞技赛场中,当然前提是这游戏那时候还没凉。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禁令仅针对竞技性赛事,Zenon依旧可以畅玩《堡垒之夜》的休闲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