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前总监:最自豪的是作品受到所有人喜爱

时间:2020-05-04 15:10: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前任顽皮狗总监Amy Hennig作客网络广播节目,与《神秘海域3》的演员们回忆起当年一起工作时的细节点滴。

在本周的Retro Replay网络广播中,《神秘海域3》的几位演员和开发者再次重聚,讨论了他们在《神秘海域3》制作背后留下的回忆,前任顽皮狗总监Amy Hennig在席间被问及她在《神秘海域》系列开发过程中最自豪的是什么。

顽皮狗前总监:最自豪的是作品受到所有人喜爱

“你知道,我最自豪的就是能够制作出让每个人都喜爱的作品,这里有一半是努力,有一半是意外和运气。游戏的受众群体包含了男女老幼,有的玩家是和家长一起玩的,有的玩家适合配偶一起玩的,玩家们都很喜爱这个系列。它能引起共鸣,几乎是所有人的冒险大餐。而这也是我的工作动力。我们曾听到过许多人分享他们的故事,许多人都说这款游戏让家庭成员们聚到一起,有人和病榻上的双亲一起玩最新的游戏,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奖励,比让哈里森福特玩你的游戏还好。当然,与各位合作是我最愉快的工作经历,我非常怀念。”

Amy Hennig在2017年离开了顽皮狗,具体原因时至今日依然是个谜。后来她去了EA,带领Visceral工作室开发一款《星球大战》游戏,但这个项目后来被取消,Visceral工作室整体被解散。

目前她在Skydance工作室担任负责人,据说这是一个专注于串流云平台的工作室。

顽皮狗在交付《神秘海域4》及其资料片以后,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生还者2》的最后冲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