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PS+五月会免引玩家强烈不满 请愿索尼要求更换游戏

时间:2020-05-04 10:29:07
  • 来源:PushSquar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在四月末索尼Playstation官方公布了各服的五月PS+会免阵容,港服和欧美服一致为《城市:天际线》以及《模拟农场19》两款“种田”游戏。这样的阵容引起了大批玩家的不满,甚至有激动的PS玩家跑去change.org发起联名请愿要求索尼更换游戏,截至发稿请愿已经有12500人参与。

PS+五月会免引玩家强烈不满 请愿索尼要求更换游戏

此次会免引起如此大的风波恐怕还是因为前一周的疑似会免阵容泄露消息,ResetEra论坛上在4月27日有人爆料称五月会免将会是《消逝的光芒》和《黑暗之魂重制版》,两款重磅作品令不少没有入手的玩家心生期待,结果拿到手的却是令动作游戏爱好者感到味同嚼蜡的《模拟农场》,因此玩家群体中才爆发了如此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PS+五月会免引玩家强烈不满 请愿索尼要求更换游戏

如今PS欧服的官方会免披露视频赞踩数已经达到了1587:10000,请愿发起人称这样的阵容让玩家感到哭笑不得,仿佛像个愚人节笑话。该请愿直接针对PlayStation总裁Jim Ryan,要求其做出改变更换五月会免阵容,并称这么做才能够帮助所有孤独隔离在家的玩家,而不是在最需要“好游戏”的时候种玉米(指模拟农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