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巴菲特:库克曾经花好几个小时教我用iPhone 收效甚微

时间:2020-05-01 09:41:49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是苹果公司的最大股东,他表示,尽管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进行亲自教授,但他使用iPhone的技能仍然还不如两岁小孩。

巴菲特在3月10日的采访中表示:“我去了加利福尼亚,蒂姆-库克非常耐心地花了几个小时试图将我提升到平均两岁小孩的水平,但还没有做到。”该采访近期在雅虎财经栏目播出。

但是巴菲特并不反对库克或苹果公司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我们玩得很开心。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巴菲特说,“令人难以置信的产品。”

截至2019年第四季度,伯克希尔在苹果公司的持仓价值737亿美元,是投资成本的两倍多。伯克希尔于2016年首次投资苹果公司。

去年五月,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基于巴菲特的iPhone游戏,称为“沃伦-巴菲特的报纸巫师”,呼应了巴菲特童年时代当报童的经历,以及在伯克希尔年度股东大会上举行的扔报纸比赛。

巴菲特:库克曾经花好几个小时教我用iPhone 收效甚微

巴菲特表示,他从未使用过应用程序,甚至有时还很难在iPhone上打电话。

他说:“昨天,我刚点进手机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这只是我,任何两岁的孩子都可以做到这一点——在实际要打电话给别人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麻烦。”

巴菲特没有将他的iPhone带到采访中。

巴菲特说:“我担心它会响起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巴菲特曾在2月份表示,他终于将20美元的翻盖手机换成了一台iPhone。“我的翻盖手机永远地离开了。”

巴菲特也暗示,自己的iPhone不是买的,“我收到过一些人送的iPhone,包括蒂姆-库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