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日本著名演员志贺广太郎因病逝世 曾出演《半泽直树》

时间:2020-04-30 11:05:59
  • 来源:LiveDoo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今天(4月3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金牌配角志贺广太郎因【误咽性肺炎】不幸去世,享年71岁。这位曾在无数电视剧和电影作品中出演的老戏骨,为日剧迷们带来了很多难忘的的回忆。志贺广太郎曾出演过《世界奇妙物语》、《龙马传》、《医龙 2》、《半泽直树》、《孤独的美食家》等多部著名日本剧集。

日本著名演员志贺广太郎因病逝世 曾出演《半泽直树》

志贺广太郎

据了解,志贺广太郎是在本月20日因误咽性肺炎不幸去世,他的葬礼也已于4月29日举行完毕且仅有志贺广太郎的亲属们参与。此外根据未来的疫情情况,志贺广太郎的追悼会也将挑选合适的时间举办。

日本著名演员志贺广太郎因病逝世 曾出演《半泽直树》

误咽性肺炎是一种多出现在老年人群体之中的致命疾病,由于老年人喉腔粘膜萎缩、变薄、喉的感觉减退,咽缩肌活动作用减弱,产生吞咽障碍,使得寄生于口腔及咽喉部的细菌容易被误咽入下呼吸道而引起肺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