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鼠绘君转载盗版《海贼王》漫画被判3年罚8万

时间:2020-04-27 10:58:3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徐汇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开庭审理了一起转载《海贼王》《排球少年》盗版漫画的案件,王某因转载盗版《海贼王》漫画被判3年,缓刑3年,罚8万元。4月26日为“世界知识产权日”。

鼠绘君转载盗版《海贼王》漫画被判3年罚8万

据悉,王某是一名漫画迷,运营着一家名为鼠绘漫画网的网站,被人称作“鼠绘君”。2017年,王某发现了一个境外网站,汉化速度比国内正版漫画快好几天。于是他把盗版漫画转载到自己的网站上,利用时间差来牟取利益。

王某还将《海贼王》盗版漫画链接到自己运营的漫画微信公众号,供用户点击观看。为防止被人察觉,等到国内正版漫画上线后,王某再将之前的盗版链接替换为国内正版漫画链接。两年多的时间里,王某通过这种方式共链接《海贼王》《排球》漫画 1300 余部,其中链接的盗版《海贼王》漫画第958、959、 960 话阅读量均在十万以上。同时,王某还在网站中加入百度广告联盟、在微信公众号中开通广告服务,收取广告费,最终获利数万元。

前不久,腾讯漫画,漫番漫画等国内知名漫画平台集体宣布,人气漫画《海贼王》将从5月1号开始正式采用付费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