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想让Stadia开发者通过机器学习 小团队也能打造WoW体量的游戏

时间:2020-04-26 20:49:35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机器学习正在被应用到各类技术当中,自然而然地很多人想知道机器学习将如何被应用到游戏开发中来。这正是谷歌当前通过Project Chimera为谷歌Stadia开发者所做的事情。目前谷歌成立了一个由工程师和开发者组成的团队,致力于研究生成式对抗网络(GANs)的潜在应用。

谷歌想让Stadia开发者通过机器学习 小团队也能打造WoW体量的游戏

在接受MCV杂志采访时,Stadia研发团队创意总监Erin Hoffman-John解释说,机器学习可以让小型开发团队打造一个甚至是《魔兽世界》这样体量的游戏。首先,内容创建可以变得简单得多,因为机器学习是在一组参考图像上进行训练,然后根据这种风格生成全新的设计。

“我们要承担开发者不愿意承担的风险。我们一直在和外部的开发者交谈,问他们哪些事情是他们总是想做但不能去做的,又有哪些是他们不得不从他们的游戏中砍掉,因为他们不能很快地做好,或者是因为没有足够的处理能力。

如果说一个14人团队能做出一个《魔兽世界》规模的游戏呢?这听起来肯定很荒谬,是不是?像WoW这样的游戏,他们依赖很多沉重、重复性的内容创建。美工和编剧正在做很多重复的工作,这也是暴雪重金投入的地方。如果你看一下像《魔兽世界》这样的游戏所花费的钱,你会发现内容占70%,代码占30%,尽管这代码也很多,但更多的是在内容方面。”

谷歌想让Stadia开发者通过机器学习 小团队也能打造WoW体量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