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碟中谍7》《碟中谍8》因疫情原因延期上映

时间:2020-04-25 12:59: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受新冠疫情影响,派拉蒙影业再度延期旗下多部影片,“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力作《碟中谍7》和《碟中谍8》已经推迟上映,《碟中谍7》从原定的2021年7月23日推迟到11月19日,《碟中谍8》从原定的2022年8月5日推迟到11月4日北美公映。

《碟中谍7》《碟中谍8》因疫情原因延期上映

七八部计划背靠背连续拍摄,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已确认回归,丽贝卡·弗格森也有望继续出演。海莉·阿特维尔、庞·克莱门捷夫、尼古拉斯·霍尔特新加盟,《碟中谍5、6》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执导。

此前《碟中谍7》在意大利的拍摄因新冠疫情叫停,剧组移师英国,目前仍在停拍中。 

另外,“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力作《明日之战》从原定的今年12月25日推迟到明年7月23日北美公映。动画电影《狗狗巡逻队》定档明年8月20日,重启版《龙与地下城》从原定的明年11月19日推迟到2022年5月27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