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总监表示在未来或将加入宠物系统

时间:2020-04-24 14:14:46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辐射76》登陆Steam后大量玩家慕名而来,游戏口碑也越来越好。近日《辐射76》总监杰夫·加德纳(Jeff Gardiner)接受了粉丝提问,有粉丝询问《辐射76》在未来会加入宠物系统吗?

《辐射76》总监表示在未来或将加入宠物系统

加德纳说:“你是说可以食用的那种吗?我开玩笑的”,他表示《辐射76》已经有同伴系统了,开发组也在探索加入宠物的可能性。

《辐射76》总监表示在未来或将加入宠物系统

加德纳说:“对那些喜欢独来独往的玩家而言,若是加入宠物系统,或能让漫长旅途不再枯燥(比如《辐射4》里的忠犬“狗肉”)。《辐射76》人类朋友可以提供很多帮助,还能聊天调情,但他们不会和你一起冒险。如果宠物加入到《辐射76》中那就太好了,它们是忠实的朋友,你可别让宠物老呆在营地里,一定要带它们出去遛遛。”

《辐射76》总监表示在未来或将加入宠物系统

随后加德纳表示,在未来还将为《辐射76》添加新NPC,新剧情,并加入更多的NPC。让我们期待游戏内容越来越丰富吧!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