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radox称2019年是“自家历史上最好的一年”

时间:2020-04-20 23:41:0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瑞典知名策略游戏发行商Paradox在2019年获得了其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无论是在收入还是利润方面。

Paradox称2019年是“自家历史上最好的一年”

Paradox由出版和开发团队两部分组成,旗下有多款知名策略和模拟游戏品牌,包括《群星》、《欧陆风云》系列、《钢铁雄心》系列、《十字军之王》系列、《都市:天际线》、《火星求生》、《监狱建筑师》、《魔能》系列、《奇迹时代》系列等。

在该公司2019年的报告中,首席执行官Ebba Ljungerud称,每月有超过1200万用户游玩公司的游戏。

2019年收入增长了14%,达到13亿瑞典克朗(约合1.3亿美元),税前利润同比增长了3%,达到4.67亿瑞典克朗(约合4700万美元)。

另外Ljungerud表示,在2019年,Paradox发布了《大将军:罗马》、《奇迹时代:星陨》以及《末日求生》等游戏——主要是为未来做准备。

她表示,“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在游戏开发、市场营销和组织方面的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今年的投资中,只有一小部分是用于在2019年已推出并产生收入的游戏。相反,主要是对未来项目的投资,也就是那些在未来几年内将会推出并产生收益的新作品。”

这位CEO称,Paradox在2019年的大部分工作都集中在“为未来的游戏创造最好的条件”。“我和我的同事们都非常期待在2020年推出《吸血鬼:避世血族2》和《十字军之王3》这两款最具挑战性的游戏。”

“此外,我们还计划推出全新的战略游戏《罪恶帝国》,这款游戏由Romero Games工作室开发,该工作室由业界知名人士布兰达和约翰罗梅罗夫妇创建,他们是《毁灭战士》和《铁血联盟》等经典系列的创作者,另外还有《末日求生》的完整版。”

Paradox称2019年是“自家历史上最好的一年”

早在今年2月,《罪恶帝国》的PC和主机发行日期从今年春季推迟到了秋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