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美国酒厂与顽皮狗推出《最后的生还者2》限量啤酒

时间:2020-04-20 15:24:2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索尼PS4的独占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可以说是万众玩家共同期待的游戏,但是目前《最后的生还者2》已经无限期跳票,发售时间待定。虽说游戏没有发售,但是周边却是先行,近日,美国酒厂Boulevard Brewing就与索尼、顽皮狗合作推出了《最后的生还者2》限量啤酒。

《最后的生还者2》限量啤酒:点我购买(需要科学上网

美国酒厂与顽皮狗推出《最后的生还者2》限量啤酒

美国酒厂Boulevard Brewing与索尼、顽皮狗合作推出的《最后的生还者2》限量啤酒,包装盒印上了《最后的生还者2》中艾莉的标志性纹身,这款系列啤酒为6罐装,限量发售。

美国酒厂与顽皮狗推出《最后的生还者2》限量啤酒

同时,购买Boulevard Brewing《最后的生还者2》限量啤酒的玩家还可以参与抽奖,奖品为PS4 Pro一台,但是由于全球新冠疫情的大爆发,《最后的生还者2》主题啤酒将会限量发售,而且只能在美国购买。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