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母女开车抓宝可梦被报警 邻居送宝可梦蛋糕道歉

时间:2020-04-20 13:37:32
  • 来源:Yahoo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精灵宝可梦GO》让很多玩家疯狂,就算现在疫情严重,也有人愿意冒着生命风险出门。美国一位母亲就这样,她带着女儿开车抓宝可梦,却被当成可疑人物被警察拦住了。

母女开车抓宝可梦被报警 邻居送宝可梦蛋糕道歉

Amy Kellems居住在明尼苏达州,近日她发文称:有件事说出来真不好意思,最近她带着12岁女儿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抓宝可梦,没想到被警察拦下来。因为警察接到举报,说有一辆可疑车辆在城中不断绕圈,车牌号是……所以他才拦下这辆车,看看是什么情况。

母女开车抓宝可梦被报警 邻居送宝可梦蛋糕道歉

Amy Kellems也很无奈,因为现在疫情严重,为保持社交距离,她和女儿从骑自行车玩《精灵宝可梦GO》改成开车寻宝可梦,没想到被人当成可疑人物了。不过后来邻居打电话道歉,并送来宝可梦蛋糕,上面写着:是我们叫了警察,真对不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