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直到黎明》开发组已开始研究PS5手柄新用法

时间:2020-04-19 16:03: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直到黎明》开发组Supermassive工作室在最近一次采访中介绍了他们目前的开发工作,并提到了对PS5新手柄的创新尝试。

CEO Samuels表示:“力反馈功能方面,我们可以将角色的感受更直接地传递给玩家,我认为会让玩家更有代入感。语音控制方面,我们之前也在VR项目里用过,因为VR肯定是第一人称,所以让玩家自己发声说话显然更合理,如果变成第三人称就会出戏。我们已经进行了一些讨论,在看了PS5 DualSense手柄的介绍以后,已经有了几个想法,可能会应用在游戏中。”

Supermassive工作室目前正在开发《黑相集:希望渺茫》(The Dark Pictures: Little Hope)。《黑相集》是他们系列恐怖作品的总集篇,去年八月份发布了第一集《棉兰号》。显然他们必须考虑主机跨世代的相关问题了。“新的主机世代总是令人兴奋的。直播平台也很精彩,他们会扩大游戏受众群体,我们认为我们所打造的体验很受益于直播,会让电影和电视观众知道我们的作品。未来几年有许多值得期待的东西。”

《黑相集:希望渺茫》计划今年夏季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直到黎明》开发组已开始研究PS5手柄新用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