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类MC游戏《Hytale》开发商被拳头公司收购 保持业务独立

时间:2020-04-19 11:38:14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拳头近日宣布收购Hypixel工作室,后者将在近期推出仿《我的世界》类沙盒RPG游戏《Hytale》测试。

类MC游戏《Hytale》开发商被拳头公司收购 保持业务独立

对于《我的世界》老玩家来说,Hypixel工作室可能并不陌生。作为原热门MOD开发团队,开发过Bed Wars、SkyWars和Murder Mystery等热门MOD并创下过人气最高独立运营服务器等世界记录。在2018年末他们决定不满足于开发《我的世界》MOD,于是转而自己开发一款类似《我的世界》,但更注重于冒险要素的游戏《Hytale》。

Hypixel目前拥有40多名开发人员,在被拳头收购后将在北爱尔兰启动一个新的20人办公室,负责后台与QA,致力于让“所有玩家都能在2021玩到《Hytale》”。

类MC游戏《Hytale》开发商被拳头公司收购 保持业务独立

拳头公司总裁Dylan Jadeja表示“我们认识Hypixel团队已经多年,他们就是我们渴望支持的有远见的人们。并且充满激情,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开创性、定义流派的新体验。”

截至目前Hypixel和拳头并没有发表任何合作开发项目的暗示,工作室将会保持业务独立,直至《Hytale》游戏发售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