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万代向世卫组织捐款1亿日元 旗下玩具厂开始生产口罩

时间:2020-04-17 13:56: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呈爆发趋势,日本大厂万代南梦宫近日宣布世界卫生组织(WHO)捐出1 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57万元) ,支持抗击新冠疫情。

万代向世卫组织捐款1亿日元 旗下玩具厂开始生产口罩

除向世卫组织捐款1亿日元之外,万代旗下玩具OEM厂SEEDS,受到横滨市菊名纪念医院的委托,将从4月底开始进行防护面罩生产,最快将于5月上旬开始投入使用;防护面罩包含1 组支架与5组面罩本体)。目前确认会持续生产,部分会上架销售。

万代捐款消息一出,日本网友直接开始怒怼万代,有网友说:“如果要捐赠,请先捐给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方,而不是世卫组织”、还有网友表示“无法接受(万代)给世卫捐款,你这个捐款我也不氪金了”、有网友提议“与其向世卫组织捐款,不如把旗下动画开放免费看”,更有网友认为万代此举根本对企业形象有害无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