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非弹出式真全面屏新机曝光 摄像头和指纹合体了

时间:2020-04-15 12:45:1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小米除了发售MIX Alpha,今年会否推出一款更具量产操作性、价格更实惠的MIX旗舰机,让不少米粉牵肠挂肚。日前,Slashleaks曝光了小米为新机申请的专利图。从专利设计稿中我们得知,这是一款真全面屏产品,外形周正。不过,独特的地方在于,侧面除了音量按键,电源键居然实现了指纹、摄像头功能三合一。

小米非弹出式真全面屏新机曝光 摄像头和指纹合体了

这么来看,在侧面安装一颗摄像头难道是屏下摄像头成熟前的过渡方案?可这样似乎也不合理,因为自拍时就无法同时看到屏幕了,这对视频聊天等场景也不友好。

当然,对于厂商们来说,专利往往不会100%转化为商用产品,小米此举也许仅仅是一种技术探索,毕竟我们无需深挖就能想到诸多不便。

日前有爆料称,今年安卓手机仍将无缘屏下摄像头,预计最快明年春季的三星“Galaxy S21/S30”实现首发。这意味着,挖孔、弹出式全面屏设计的安卓旗舰还要在市场坚持1年时间。

小米非弹出式真全面屏新机曝光 摄像头和指纹合体了

图为MIX Alpha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