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大部分游戏处在正轨上 谈疫情影响还太早

时间:2020-04-15 11:34:47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动视暴雪和其他几家大型游戏公司一样,在疫情的压力下早早进入了远程办公状态。在接受CNBC最新采访时,动视CEO Bobby Kotick谈到,目前要评判远程办公对公司旗下游戏的影响还为时过早,截至目前动视暴雪的大部分游戏都处在正轨上。

动视暴雪大部分游戏处在正轨上 谈疫情影响还太早

“我并不是很确定。起码目前我们在开发和发行领域所拥有的的大部分内容都在正轨上。我认为我们必须在一个月以及三个月的区间内重新对这个问题进行评估。”

“我们一直在努力,比如鼓励员工升级家里的宽带并承担费用。设备也可以由他们带回家,因此每个人都可以在家进行开发、动画或艺术创作。但我认为要说远程办公对今年甚至明年的发展会带来什么后果,还为时过早。”

今年2月动视宣布不会放弃“年货”的发行计划,在第四季度推出一款正统《使命召唤》作品,据传这将会是《黑色行动》的重启,并已经在测试中令玩家兴奋不已。

动视暴雪大部分游戏处在正轨上 谈疫情影响还太早

有意思的是,在表达了“在这种情况(隔离)下没有人是赢家”后,Kotick采访中还是承认继大部分国家采取社交限制令后,人们玩动视游戏的时间要比平日多得多。

“我们非常幸运,就在几周前刚刚推出免费的《使命召唤》大逃杀,而目前玩家数已经超过五千万。同时《糖果粉碎传奇》(国民级三消手游)表现也格外出色。我们大部分旗下游戏的参与度都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人们正通过我们的产品享受家庭娱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