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疫情期间动视暴雪CEO 为所有员工公开了自己的手机号

时间:2020-04-15 09:31:45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外媒CNBC报道,在疫情期间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为公司所有1万多名员工公开了自己的手机号。他表示,“我们鼓励每个对自身健康担忧的员工直接与我联系”。

疫情期间动视暴雪CEO 为所有员工公开了自己的手机号

最近Bobby Kotick接受了CNBC的采访,谈到了动视暴雪在这次疫情期间确保公司员工健康和安全所采取的措施,包括从制定在家工作政策到协助满足医疗需求。

在采访中,Kotick表示在给员工发送邮件、告诉他们自己的手机号之后已经有几百名员工联系了他。在采访中,Kotick还透露“我们是幸运的,目前为止,对于新冠病毒,很少有人被检测成阳性”。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疫情关系,动视是首批宣布退出游戏开发者大会的公司之一。

去年,有报道称动视暴雪内部的士气非常低落,因为一场大裁员(将近800员工被解雇)尤其伤害了暴雪公司的文化,一些员工离开了公司。

疫情期间动视暴雪CEO 为所有员工公开了自己的手机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